微信公众号X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塑交所APP升级版上线了!

2017-08-24 16:40:35

  近日,塑交所APP全面升级,推出新版本。IOS版和Android版已分别在app store、腾讯应用宝等多家应用市场登录。相较于旧版本,新版APP不仅加入了多项新功能,还对部分UI界面进行优化,在增强会员体验的同时,给会员带来焕然一新的视觉感受和更流畅的操作体验。

  新版APP包括资讯、行情、交易等模块,只要下载安装,便可轻松获取交易行情实时资讯信息,随时随地进行交易并查询资金变动情况。PC端备受热捧的“塑易通”也赫然在新版APP里,只要填写商品名称、交收地、交收时间等信息,便能在5个交易日内实现资金及货物轮转。

  手机在手,方便你我。为给广大会员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塑交所一直在努力。未来,塑交所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持续创新,升级服务,会员的满意,是塑交所发展的动力。

新闻图-2.jpg

塑交所新版APP界面

塑交所app_副本.png

IOS版和Android版扫描二维码下载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