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X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乌海化工召开2017年度述职表彰暨2018年责任状签订大会

2018-01-23 16:42:12

  1月20日,乌海化工2017年度述职表彰暨2018年责任状签订大会在公司礼堂顺利召开。鸿达兴业董事长周奕丰、各成员公司负责人及乌海化工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鸿达兴业常务副总经理殷付中、乌海化工总经理郝海兵分别进行了工作述职,全面总结分析2017年的生产经营工作情况,并结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提出2018年的工作规划。大会表彰了一批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会后各负责人还签订了目标责任状,以确保按期完成既定目标。

  周奕丰董事长对2017年乌海化工、中谷矿业取得创纪录的业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2018年的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周奕丰董事长主要强调以下六点:第一,各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通力合作全力实现2018年整体利润目标;第二,提高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坚持安全是红线,环保是底线;第三,各职能部门要服务好生产、监督好生产;第四,全面强化执行力和创新驱动力,加快推进创新技改项目的落地;第五,全面提升质量意识,提高质量把控;第六,在深化321的基础上,开展532人才梯队建设,打造一支具有高素质、专业化的老中青人才队伍。

  新时代要有新思想,更要有新作为。2018年,乌海化工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实干创造未来的精神,完成既定的年度目标,推动公司做大做精做强!(乌海化工党工部  温吊琴)


微信图片_20180122184320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122184336_副本.jpg

周奕丰董事长对2018年工作作重要指示

 微信图片_20180122184349_副本.jpg

周奕丰董事长为优秀员工、先进班组、优秀部门获奖者颁奖

微信图片_20180122184407_副本.jpg

签订目标责任状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