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X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乌海化工党委荣获“全市非公有制企业五星级党组织”称号

2018-02-01 10:16:27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加快非公企业党组织示范创建。2018年1月31日,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星级党组织挂牌仪式在内蒙古乌海化工有限公司会议中心举行。乌海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冯雪涛、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周继珣、市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吴芸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乌海化工党委获得市委表彰,荣获“全市非公有制企业五星级党组织”称号。

  乌海化工总经理郝海兵代表乌海化工党委作了开展创建星级党组织的情况汇报。郝海兵表示,乌海化工将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团结和带动广大员工积极进取,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发挥好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积极探索企业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有机结合的模式,实现双向融合,互为促进,共同进步。

微信图片_20180131184002_副本.jpg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冯雪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于志永为乌海化工党委星级党组织挂牌

微信图片_20180131184009_副本.jpg

乌海化工党委委员、总经理郝海兵作开展创建星级党组织的情况汇报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