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X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鸿达兴业:532人才工程深入一线 近千人参与选拔

2018-03-13 11:02:40

  为了进一步完善择优选拔人才机制,3月12日,鸿达兴业旗下内蒙古中谷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举行532人才培养选拔考试,160多名员工参加考试。

  考试内容包括安全生产、工艺流程、岗位职责、管理运用等多方面内容,全面考核参与人员的业务能力、综合能力和创新能力等。此前中谷矿业已开展了一批60多人的人才选拔考试,为公司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人才储备。

  鸿达兴业532人才工程是公司重点发展战略之一,旨在构建532人才梯队,完善公司人才培养机制,通过制定有效的关键岗位及后备人才甄选,合理挖掘、开发、培养人才,建立完备人才库,提高企业竞争力。目前,公司正在深入推进532人才工程,各成员公司开展多种形式的选拔考试、培训等活动,吸引了包括生产一线的技术骨干和管理人员在内的近千人参与,通过初选合格的已达300多人。下一步,公司将有目标、有计划地对初选合格人员进行重点培养。


1520910113878019076.jpg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