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X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2021年全球医药包装市场规模预计达1120亿美元

2018-04-05 17:51:29

  根据Freedonia的最新市场研究报告显示,全球医药包装市场需求每年将以6%的水平增长,预计到2021年将达到1120亿美元的市场规模。

  《全球医药包装市场需求报告》是针对全球医药市场进行的最新报告,也是该报告的第12个版本。该报告揭示了人口老龄化的问题,急性和慢性病的增长水平以及根据市场推出的新的包装应用。

  预灌封注射器在所有形式的包装容器中增长速度最快,到2021年,将达到9%的增长水平。推动其需求增长的主要原因包括下列应用市场的扩张:重症护理管理、急症和自我注射的注射用药。此外,生物技术、纳米技术以及其他先进的给药技术的快速发展,也促进了药品选择此类包装技术。

  就全球医药包装市场需求而言,西欧将继续占最大市场份额,这得益于当地庞大且先进的制药工业,它促进了新型包装系统的快速发展;同时,先进的诊疗技术也需要特殊的包装制品,促进了医药包装的快速发展。

  中国制药行业也已经充分认识到了良好的包装设计的重要性,因为其在帮助病人遵守用药规定、满足监管要求、增加品牌的寿命及吸引力等方面都十分关键。制药公司必须进行包装创新,并提高效率以应对日益增长的假冒药品的威胁。同时,随着中国居民生活水平和健康观念的不断提升,加之政府对医疗卫生事业投入的不断加大,我国的医药包装市场将会迎来较快的增长。2014-2018年,我国的医药包装市场将会以平均10.6%的增速增长,预计到2018年,我国医药包装市场规模将达到991亿元。(来源:美通社)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