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X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金材科技参展第80届API china(上海)交易会

2018-04-16 10:52:08

        2018年4月11日至13日,第80届中国国际医药原料药、中间体、包装、设备交易会( API China & PHARMPACK & SINOPHEX)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召开,1500余家行业优秀企业参展,首日人流量即突破10万次。江苏金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金材科技”)携药用PVC硬片、药用高阻隔PVC/PVDC、PVC/PE/PVDC复合包装材料等多种药包类产品亮相本次展会。


1523846927609053910.jpg

 展会现场


        金材科技作为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鸿达兴业,证券代码:002002)全资子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PVC材料生产基地之一,中国PVC新材料行业的龙头企业,同时,公司专注于药包产品生产已有20余年,生产技术先进,客户口碑良好,产品品质赢得市场的广泛赞誉。


        API China展会期间,前来金材科技展位咨询、交流、洽谈的客户络绎不绝,既有合作多年的老顾客,也有初次相会的新朋友,大家就市场行情、业态发展及业务合作等方面进行探讨和交流,取得显著效果。


1523847005902075183.jpg

客户咨询


 1523847032926012374.jpg

海外商户咨询


        未来,金材科技将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管理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药包装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