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X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从技术走向管理》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2018-04-23 16:02:59

        2018年4月18日,鸿达兴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达兴业集团”)人力资源中心组织开展的《从技术走向管理》专题培训,在广州圆大厦6楼培训室顺利进行。本次培训旨在对关键技术岗位员工进行管理思维转型训练,提高核心技术骨干的管理水平,培养复合型人才,为组织高效发展提供人才资源保障。 


        培训特邀人工智能研发引路人、团队管理实战专家胡海峰老师担任主讲,从“管理好自己”、“管理好团队”到“管理好工作”,讲解如何完成技术骨干到管理人员的思维转换,从而实现角色转换,带领团队实现高效率工作,进而为企业的发展助力。课程内容贴合实际,通过大量实战案例分析及情景模拟讨论,全方位调动学员积极性,学习氛围高涨。课后的书面测试,进一步加深学员知识系统构建,提高整体学习效果,为推动学习成长提供良好条件。


        今后,鸿达兴业集团将继续坚定不移推进培训学习工作,根据员工实际需求量身定制课程,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为532人才工程提供培养系统支持。


1524470514617008478.jpg

胡海峰老师为学员讲解何为“管理”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