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X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海南出台新规划 到2022年新建筑原则上全部是装配式

2018-05-23 13:50:02

  22日,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海南省建筑产业化(装配式建筑)发展规划(2018-2022)》(以下简称“规划”)已经通过并出台。规划提出,到2020年,我省累计装配式建筑总面积达到1900万平方米,到2022年达到6100万平方米。

    海南省装配式建筑发展分为试点示范期(2018)、试点推广期(2019-2020)、全面推广期(2021-2022)。全省统筹推进,鼓励各市县根据各地情况制定更高的发展目标。

    从2019年起,大幅度提高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面积的比例。到2020年,政府投资的新建公共建筑以及社会投资的、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以上的新建商品住宅项目和总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以上或单体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以上的新建商业、办公等公共建筑项目,具备条件的全部采用装配式方式建造。

    到2022年,具备条件的新建建筑原则上全部采用装配式方式进行建造。海口、三亚等城市建成国家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形成5个以上具有较强综合实力的装配式建筑龙头骨干企业,至少2个特色鲜明的产业基地。

来源:南国都市报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