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X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鸿达兴业组织董监高和土壤改良专家考察调研土壤改良示范基地

2018-11-17 16:14:57

11月13日,鸿达兴业组织董事、监事、高管和土壤改良专家前往清远市清新区,实地考察西部环保有限公司丰收延土壤调理剂示范基地。


据了解,该示范基地有农田约1000亩,测得土壤pH为5.5,今年7月份施用“丰收延”土壤调理剂进行土壤改良,施用一周后种植水稻,水稻品种为国标2号与粘仔2-6号,种植10天后,水稻长势突显,根茎粗壮。90天后,施用土壤调理剂的土地种植的水稻已进入成熟期,稻穗粿粒饱满,而未使用土壤调理剂的土地种植的水稻还在灌浆期。专家对水稻进行抽样对比,施用土壤调理剂的水稻每穗粒数比未施用土壤调理剂的水稻高10.9%。


经过试验对比,“丰收延”土壤调理剂在促进水稻生长,提高水稻结实率,强壮根系和植株等方面都有明显效果。公司董监高和土壤改良专家对“丰收延”土壤调理剂在改良土壤和促进农作物增产增效方面的效果表示肯定,对公司土壤改良业务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1542442284242081017.jpg

丰收延土壤调理剂推广示范基地

1542617795879066401.jpg

调研现场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