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X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鸿达兴业开展第十六期氯碱行情交流学习活动

2018-12-28 13:56:56

12月27日,鸿达兴业第十六期氯碱业务行情交流学习活动在广州圆大厦培训活动室举行。公司信息中心行业分析师吴宇薇在交流会上回顾了PVC市场在2018年的运行情况,并对2019年的PVC行情进行了预测。

吴宇薇指出,2018年国内PVC行业维持较高景气度,PVC价格有过半时间都处于上升通道中;尽管国内安全生产和环保检查政策加码,以及中美贸易争端等因素给市场带来了一定的不确定性,但上游原材料价格以及下游终端需求都比较稳定,这为PVC价格带来了有利支撑。展望2019年,吴宇薇表示,PVC原材料价格相对稳定,有望支撑PVC继续在较高的价格区间运行;但2019年PVC行业仍面临宏观经济增速放缓以及供应过剩等压力;同时,房地产市场的变化也充满不确定性,需求分化预期较为强烈。但综合来看,PVC作为基础化工原材料,关系到国计民生,影响和辐射的领域较广,价格难以出现大起大落。最后,吴宇薇强调,市场对PVC未来行情走势应持乐观预期。


1545976431327009183.jpg

交流会现场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