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X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大力发展土壤修复业务 鸿达兴业中标476万元耕地安全利用示范项目

2019-01-16 14:28:29

1月15日晚间,鸿达兴业对外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西部环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部环保”)日前中标韶关市耕地安全利用示范项目。

公告显示,项目名称为韶关市农业局2018052采购项目,项目建设内容为以施用土壤调理剂为主,采取综合技术改良土壤,使耕地质量得到提升。建设期限3年。

记者注意到,项目中标价格为496.12元/亩/季。该项目土壤修复工程涉及耕地面积1,600亩,土壤修复期3年(2019年-2021年),每年实施2季治理。中标总金额为476万元。由于该中标项目尚未签署合同,具体项目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

据了解,西部环保本次中标的韶关市农业局2018052采购项目是韶关市作为国家6个土壤污染综合防治先行区之一,为贯彻落实《土十条》和《广东省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粤府〔2016〕145号),全面开展土壤治理与修复工作,根据《韶关市土壤污染综合防治先行区建设方案》(韶府办〔2016〕91号),率先开展的一批农田安全利用项目。

鸿达兴业表示,该项目主要通过土壤调理剂等一系列产品和农艺调控等综合技术对受污染耕地进行治理,以达到农田土壤安全利用的目的。该项目可运用西部环保生产的土壤调理剂及土壤修复技术对相关耕地进行治理,将为西部环保参与韶关市后续耕地安全利用示范项目及其他土壤修复项目竞标打下良好基础。

同时,上述项目中标对于推动公司土壤修复业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加快公司土壤调理剂产品的推广应用,为公司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提升公司的整体竞争能力。西部环保将加大力度发展土壤修复业务,一方面,在全国范围内增加营销网点建设,加大土壤调理剂的市场推广力度,加快市场布局;另一方面,积极参与全国各地政府部门的土壤治理与修复项目建设,抢抓市场机遇,提高市场份额。


(来源:证券日报网  曹卫新 李亚男)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