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X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鸿达兴业与雄川氢能签署《氢能项目合作意向协议》

2019-04-25 15:02:39

4月22日,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达兴业”)与雄川氢能科技(广州)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雄川氢能”)签订《氢能项目合作意向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氢能装备研发制造、氢源供应、加氢站投资建设及运营等方面展开合作,符合国家关于发展新能源的政策导向,对于推动氢气的生产及应用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雄川氢能是一家致力于氢能装备制造及氢能应用的科技公司,是广州市首批投资建设加氢站的企业,且已参与广州城市氢能清洁运输车整车研发,具有丰富的加氢站投资和氢燃料汽车运营经验。

作为我国氯碱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在制氢方面有丰富经验的鸿达兴业,本次与雄川氢能签订合作协议,在打造制氢—储氢—运氢—用氢一体化产业链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未来,鸿达兴业将继续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氢能的政策导向,加大氢能源的生产、储存及应用研究,大力发展氢能业务,进一步完善产业链布局,实现特色循环经济和资源综合利用,提高竞争力和经济效益,为公司持续、快速、稳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