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X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鸿达兴业开展第二十五期氯碱行情交流学习活动

2019-06-03 16:24:59

5月31日,鸿达兴业第二十五期氯碱业务行情交流学习活动在广州圆大厦培训活动室举行。公司信息中心行业分析师吴宇薇担任本次交流会主讲,探讨当前PVC行业形势和进行后市走势预测。塑交所总经理卢晓青及多个部门的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吴宇薇指出,受中美贸易摩擦风波及经济短期波动影响,宏观环境对PVC需求施加了一定的压力。她通过对PVC供需及成本等影响因素进行详细分析,向大家系统地展示了PVC行业的基本情况。吴宇薇认为,目前PVC受基本面支撑,价格韧性犹存,但短中期驱动力度有所减弱。展望后市,吴宇薇指出,PVC有可能回吐前期涨幅,回归均值水平,不过在需求旺季来临前,部分大型下游企业积极备货,PVC价格仍有再度拉升的可能。

     通过本次氯碱行情交流学习活动,让公司员工对氯碱行业及公司业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督促大家继续学习及运用新知识,促进公司业务蓬勃发展。


bbbd05986e2a814aca74da090956297_副本.jpg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