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X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重视532人才培养,加强精英团队建设 | 鸿达兴业组织氢能知识专题培训

2019-07-28 21:30:51

      鸿达兴业高度重视年轻后备人才的培养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落实公司战略发展规划,7月24日下午,股份人力资源中心组织总部532人才工程全体学员在广州圆大厦学习氢能专业知识,培训会由人力资源中心总监汪顺良主持,氢能技术中心总监李天资主讲。

1564320615722048869.jpg

      氢能被誉为二十一世纪最具有发展潜力的清洁能源,近两年,国内氢能产业发展迅猛,作为我国知名的大型资源能源综合产业上市公司鸿达兴业也在加大力度发展氢能产业,以氯碱制氢为基础,全面布局“制氢、储氢、运氢及用氢”的氢能产业链。

      为加快公司氢能项目落地实施,深入氢能领域方面的研究与应用,对于氢能专业方面的人才培养与引进工作迫在眉睫。汪顺良总监指出氢能业务作为公司重要发展战略,我们每位员工都要关心公司的新业务板块,多了解新业务基本知识,个人职业规划要与公司战略协同发展, 532后备干部更应该系统掌握氢能生产、技术、研发、营销等各方面基础知识。 

1564320472254051202.jpg

      李天资总监主要从氢能特性与应用、国内外氢能发展状况、公司氢能发展规划及优势等方面进行全面系统讲解。生动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丰富的案例分享使学员们受益匪浅,收获颇多。

1564320545395075668.jpg

       通过专题培训, 532学员们对公司的长远战略规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氢能引领公司转型升级发展充满信心,也进一步增强了532学员的责任感和归属感。学员常丽丽认为能源是全球经济增长的基本驱动力,而氢气作为地球上最丰富的元素之一,前景不可限量。学员赵倩表示通过培训可以感受到中国“氢能源时代”的广阔蓝图,作为鸿达兴业的一名普通员工,十分荣幸可以与鸿达兴业一起“氢”尽全力,以氯碱制氢为基础,努力建设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为中国的清洁能源事业贡献力量。

       532人才工程与氢能业务同为鸿达兴业重点发展“项目”,双项联动有助于培养后备人才,鸿达兴业将一如既往加大532人才梯队建设培训工作,提升后备干部专业技能水平和综合素养,为公司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