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X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打造氢能人才培养高地 鸿达兴业氢能系列课程拉开帷幕

2019-08-02 17:04:34

       近几年来,鸿达兴业将氢能产业作为公司发展战略的中心工作之一,高起点布局一系列令业内瞩目的项目。在推动氢能产业化、商业化发展的同时,公司高度重视氢能人才储备培养工作,致力于构筑氢能高素质人才高地,推动公司氢能业务发展。

       为进一步深化公司员工对氢能行业的认识及了解,公司氢能营销中心组织开展《氢能系列培训课程》活动 。课程设置为12期,主要围绕氢能产业基础知识和鸿达兴业重点业务布局等方面展开,旨在系统地普及氢能知识,坚定全体员工发展氢能的信心。

1564736600627062580.jpg

       8月1日下午,第一期课程《加氢站概况介绍》在广州圆大厦培训活动室615如期举行。氢能营销中心吴宇薇分别从加氢站功能用途、站内结构设备、加氢站建设运营模式以及国内外加氢站发展状况四个篇章对加氢站构建进行全面阐述。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加氢站建设的基本技术指标,且通过大量的商业运营案例展示加氢站发展的可行性,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加氢站发展的具体措施。通过本次课程,大家基本形成共识,加氢站建设是企业勇于打破氢能发展“先有鸡还是先有蛋”局面的表现,这正体现了包括鸿达兴业在内的众多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发展氢能产业号召,和对氢能发展前景向好的坚定信心。

1564736627613096616.jpg

       2019年1月,鸿达兴业获批在内蒙古乌海市建设8座加氢站;2019年5月13日,位于乌海市的第一座加氢站建成运行,这是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座加氢站,标志着公司引领内蒙古自治区迈入“氢能社会”。目前其他7座加氢站也在建设之中。未来鸿达兴业将继续响应国家清洁能源战略和鼓励发展环保产业的号召,大力发展氢能产业,任重道远,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