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X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氢能培训 再接再厉——鸿达兴业开展第二期氢能系列培训课程

2019-09-09 09:36:13

       9月3日,鸿达兴业组织开展的氢能系列培训课程第二期于广州圆大厦举行,本期课程也是鸿达兴业集团“532人才工程”专题培训之一。氢能营销中心吴宇薇担任本次培训课程讲师,分享《氢能产业概况》。

      本次课程主要内容包括氢能的定义、氢能产业链的主要情况、氢能发展的历史以及现状等几方面。众多周知,氢能产业链包括制氢、储氢、运氢和用氢四大环节,那么每个环节又有哪些技术路径,各种技术又存在怎样的优势和不足?我国氢能发展处于什么阶段,以及产业发展的前景又是如何呢?通过本次课程,学员们一一了解了这些问题,并进一步加深了对氢能产业的认识,尤其是对液氢是未来大规模、长距离运输的最优选择以及稀土合金储氢是解决用氢最后一公里的重要路径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1567992948686095694.jpg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