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X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发展战略会议

2019-09-20 16:09:53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9月15日在广州圆大厦召开发展战略会议,鸿达兴业董事长周奕丰及各成员公司高管、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及成员公司负责人围绕公司整体发展战略与业务重点,进行了深入讨论。

      公司于2013实现氯碱产业整体上市以来,已进行了第一个五年计划建设。回顾过去五年,公司在做好各项生产经营的同时,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对实体产业的促进作用,推动公司主营业务做大做强。周奕丰董事长提出要树立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意识,持续加大研发创新力度,深化产业链布局,增强公司发展后劲。在做好氯碱主业同时,继续围绕产业链相关环节,积极开拓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的新领域,把氢能产业作为公司未来发展的重要产业去推动。他希望公司全体同仁继续秉承“实干创造未来”的企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综合管理水平和执行力,推动公司持续稳定发展。


1568966939477009615.jpg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