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X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鸿达兴业荣获第十五届“金圆桌奖”优秀董事会奖

2019-12-23 20:20:54

12月21日,第十五届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论坛”暨“金圆桌奖”颁奖典礼在南京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金融·科技·治理 赋能新未来”,旨在提高中国上市公司治理与可持续发展水平,顺应金融科技发展带来的对产业转型与升级的新要求,打造国内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与价值发现的新生态。来自监管部门、学界、金融机构、上市公司、媒体界的近300位嘉宾与会。鸿达兴业(股票代码:002002)受邀参会,并荣获“金圆桌奖”优秀董事会奖。


1577103590921075242.jpg


鸿达兴业是氯碱产业的龙头企业,是国内PVC产能最大的企业之一,拥有“氢能源、新材料、大环保、交易所”的完整产业体系。公司充分发挥董事会在公司治理中的中心作用,从全体股东的利益出发,勤勉履职,履行股东大会赋予的各项职权。同时,注重加强公司内控体系建设,优化公司战略规划,夯实公司持续发展的基础,推动公司持续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