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X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鸿达兴业召开2019年度经营考核分析会暨专题研讨会

2020-01-06 11:00:42

2020年1月3日至5日,鸿达兴业召开2019年度经营考核分析会暨专题研讨会。董事长周奕丰、各成员公司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各成员公司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工作述职,全面系统梳理了2019年重点工作,并对新一年的工作做出清晰的布局和规划。同时,为进一步推进公司重点业务的开展,会议就中谷矿业PVC建设项目、氢能业务、稀土新材料和土壤调理剂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1578279543661072250.jpg

周奕丰董事长听取汇报后,对公司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明确指出了未来一年的经营目标和战略规划。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鸿达兴业克服挑战,抓住机遇,较好完成了各项经营任务。2020年,公司要围绕降本和创新开展工作,在扩大氯碱产业优势的基础上,继续秉承“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加大研发创新力度,拓宽销售渠道;继续推进532人才培养计划,加大人才梯队建设,进一步完善岗位考核机制。他希望全体员工发挥主人翁精神,明确目标,落实责任,提高综合管理水平,实现降本增效提质,推进公司持续稳定发展。

最后,鸿达兴业召开2019年表彰大会,对2019年工作成绩突出的个人进行嘉奖,以表彰先进、提振士气,激励全体员工奋发有为,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实现鸿达兴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1578279590938015955.jpg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