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X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鸿达兴业召开生产基地2019年表彰暨2020年目标责任状签订大会

2020-01-16 14:31:31

2020年1月13日,鸿达兴业在乌海化工召开生产基地2019年表彰暨2020年目标责任状签订大会,鸿达兴业董事长周奕丰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参加会议的还有股份公司领导以及成员公司的各级管理人员、优秀员工、职工代表等。会上,乌海化工总经理郝海兵和中谷矿业公司总经理殷付中分别作2019年重点工作汇报。会议表彰了优秀员工53人、优秀基层管理人员6人、优秀管理者5人、优秀班组15个、优秀部门4个;宣读了新的人事任命;周董事长分别和相关负责人签订2020年目标责任状。

最后,周董事长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公司管理层和全体员工在经济下行的环境下努力工作使公司稳步持续发展,表示诚挚的谢意。同时提出2020年的工作要点:一是以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全力达成2020年各项经营目标;二是以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为重点,筑牢企业生命防线;三是以效益为中心,推动组织结构改革,各司其职,人尽其责。周董事长希望全体员工再次整装集结,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创造未来,努力完成公司各项目标,向公司、向社会、向投资者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召开生产基地2019年表彰暨2020年目标责任状签订大会,进一步强化了公司的经营管理理念,为2020年度经营目标圆满完成和鸿达兴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鸿达兴业将继续坚持“实干创造未来”,用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快速的发展回报股东和社会。

1579156745080043803.jpg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