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X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扬州首张发往孝感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生效——一万平米隔断板材 送往孝感

2020-02-12 14:03:37

“出发!孝感,我们来了!”昨天17时半,来自我市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的10000平米隔断板材,带着扬州交通运管部门开具的首张发往湖北省孝感市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启程。

“这一万平米隔断板材,发往孝感汉川市,用于当地救治医院内的‘三区两通道’改造使用。”企业相关负责人谢四海告诉记者,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金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生态科技新城杭集工业园,主要生产药品包装材料和建筑材料,他们2月6日了解到孝感汉川急需一批建筑材料用于医院改造,就立即将企业库存的相关材料封装打包,“我们花了一天时间将物资准备好,第一时间向交通部门申请通行证。”

接到申请后,为将这些物资尽快运送到汉川,扬州交通运管部门迅速协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保障工作,在最短时间内指导审批发放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同时,提醒运输人员必须做好岗前健康检测、佩戴口罩、车辆消毒以及要求驾驶员回程时如实向属地防疫办报备、主动隔离等注意事项。(来自扬州日报)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