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X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牵手日企完善氢能布局 鸿达兴业涨停

2020-02-15 18:46:39

鸿达兴业氢能源产业布局进一步完善。2月13日晚间,鸿达兴业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日本企业旭化成株式会社签署了《氯碱制氢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从资源、技术、装备等方面着手,开展氯碱和氢能领域方面的合作。二级市场上,昨日公司收盘封死在涨停板上,报收4.5元,最新市值为116亿元。

依据协议,基于氢能产业具有良好发展前景,鸿达兴业将引进由旭化成株式会社研发设计的离子交换膜法电解工艺及离子膜电解槽设备制取氢气,再通过纯化装置制取高纯度的气态氢、液态氢、固态氢。同时,鸿达兴业与旭化成株式会社将就利用离子交换膜电解工艺制造和运用高纯度氢气等广泛内容进行信息交换,构筑双方的合作体制。

公司表示,双方将对公司“制氢、储氢、运氢及氢能应用”完整产业链布局的发展目标进行协商合作,为双方带来独特且有价值的技术构思、视角。

相关机构研报称,当前,氢能产业蓬勃兴起,国家及地方政策加速落地,各路资本纷纷入场,氢能俨然成为当下火热的一个新风口。在政策的支持下,未来氢能或将迎来产业爆发。(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