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X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鸿达兴业开展第四十三期氯碱行情交流学习活动

2020-04-29 18:14:01

4月28日,鸿达兴业第四十三期氯碱业务行情交流学习活动通过线上方式举行。公司信息中心行业分析师严肖冰为与会人员分享了国内消毒剂行业发展情况。

严肖冰从消毒剂行业概况、行业发展环境、行业发展现状、行业企业应对策略、行业发展趋势五个方面进行剖析。据她介绍,目前可以有效杀灭新冠病毒的主要是含氯化合物、过氧化物消毒液和醇类消毒液等中高效消毒液。疫情爆发后消毒剂市场需求大增,预计2020年国内消毒剂市场增幅将超10%。随着公众消毒意识增强,消毒剂有望成为家庭必备物品,中长期发展前景向好。

为助力疫情防控,鸿达兴业高度重视,发挥氯碱行业优势,加班加点全力提升消毒用品的产量。据营销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氯碱生产过程中的副产品次氯酸钠,可用于生产84消毒液,适用于饭店、宾馆、学校、医疗卫生系统、办公室、家庭等场所进行杀菌消毒。疫情期间,公司无偿捐赠2万吨消毒液给医疗卫生机构、公共场所等使用。未来公司将结合自身经营优势,不断进行产品创新与研发,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变化。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有助于员工了解公司消毒液业务开展情况,以及通过对消毒剂行业进行分析,为公司产品创新提供思路,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