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X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鸿达兴业开展第四十六期氯碱行情交流学习活动

2020-06-09 11:13:16

6月4日,鸿达兴业第四十六期氯碱业务行情交流学习活动在广州圆大厦6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信息中心行业分析师严肖冰为与会人员分享了2020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内容,以及围绕公司氢能源、新材料、大环保、交易所四大业务板块热议的相关提案和建议进行解读。

严肖冰指出,2020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没有提出全年经济增速具体目标,主要因为全球疫情和经贸形势不确定性很大,我国发展面临一些难以预料的影响因素。但抗疫、减税、消费等是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她表示,两会有关公司各业务板块的提案和建议很多。在氢能源领域,两会代表指出要做好国家顶层设计,尽快出台国家氢能发展战略,明确国家氢能发展目标和路线;在大环保领域,两会代表提出对土壤污染防治法开展执法检查,设立耕地质量保护红线。这些提案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较大的政策利好支撑。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让公司员工及时了解国家政策的发展方向,提升专业化服务水平,更好地拓展公司各项业务。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