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X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鸿达兴业召开2020年半年度经营分析暨考核会

2020-07-23 10:25:47

2020年7月17日,鸿达兴业在乌海化工召开2020年半年度经营分析暨考核会,会议旨在回顾和总结公司上半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各项工作进行部署。董事长周奕丰先生出席会议,各成员公司负责人就上半年的生产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创新项目及节能降耗等方面情况进行汇报,并就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分析。本次会议还就公共防疫、稀土、氢能等业务做了专题讨论。

会上,董事长周奕丰指出,今年面对疫情所带来的新挑战,大家迎难而上,砥砺前行。鸿达兴业的每位管理人员都要有责任感、敢担当,形成合力,共争朝夕,寻找创新点、结合点、突破点,从人才流、信息流、资金流、市场流上下功夫,开拓更广阔的市场,创造更好的效益。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当下,我们要加大创新力度,以创新驱动发展,履行好社会责任,彰显大企业的使命与担当。 

近年来,公司多措并举开拓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需求的新产品、新领域,尤其在疫情发生期间,公司的口罩、PVC抗菌材料、PVC生态屋、消毒液等产品,为防疫工作作出应有贡献。如今,集环保性、机动性、功能性为一体的生态之舟方舱医院、移动工厂,将为应急管理提供可移动保障,掀开公共防疫的新篇章。鸿达兴业建设的国内首座民用液氢工厂的顺利投产,标志着鸿达兴业在氢能领域的发展势如破竹,坚定公司打造“制氢、储氢、运氢及氢能运用产业化发展”的信心,为中国氢能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1595471123975046669.jpg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