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X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大连造”氢燃料电池客车迎来首批订单

2020-10-22 14:44:52

  10月21日,首批10台CA6109URFCEV31“海豚精灵”氢燃料城市公交客车战略合作协议在大客公司312会议室签订。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一行人员首先乘坐“海豚精灵”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参观一汽大客新能源实验室及公司生产线。到访人员对一汽大客高度智能化的实验室及生产制造能力给予肯定,并表示,伊金霍洛旗作为北方丝绸之路重要节点,积极推进氢燃料示范工程,全力助推国家实现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化发展。随后,内蒙古伊金霍洛旗江苏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领导代表政府、新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与一汽客车(大连)有限公司,三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签约代表一汽大客新研发制造的“海豚精灵”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在市场上再次获得认可。未来一汽大客将继续发挥整车厂牵头作用,贯通氢能产业上下游供应渠道。将氢能源客车产品推向全国,为更多城市提供绿色出行、安全出行服务。

  据了解,本批订单预计在2020年年底前交付内蒙古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来源: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