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X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山东第一座固定式商业化加氢站竣工验收

2020-10-26 15:05:41

  由山东潍坊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206国道加氢站顺利完成竣工验收工作,进入投产运行阶段。

  潍坊华润206国道加氢站位于潍坊市坊子区潍州路与九马路交叉处,是在原CNG/LNG加气站基础上增设的加氢站,该加氢站于2020年5月份开始动工,经过紧张的建设及完成所有设备的联合调试后,该站于10月22日顺利完成竣工验收工作。

  206国道加氢站设计能力1000kg/12h,为山东省第一座固定式商业化加氢站,也是华润燃气集团第一座固定式示范加氢站,该站占地面积5亩,主要设备包括氢气压缩机组、高压储氢罐、卸氢柱、水冷机组、加氢机、消防系统、站控及安防系统等,可为80辆氢燃料电池公交车、物流车、重卡、乘用车等进行加氢服务;目前潍坊市公交总公司正调整线路,调度22路及72路公交车改为氢燃料电池公交车并到站加氢。(来源:氢能泡泡)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