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X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鸿达兴业开展第五十二期氯碱行情交流学习活动

2020-12-01 15:04:35

11月26日,鸿达兴业第五十二期氯碱业务行情交流学习活动在广州圆大厦6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公司信息中心行业分析师华月玲为与会人员分享了新冠肺炎疫情下的通用塑料行情现状与展望。

华月玲从国际原油与通用塑料的基本面入手,重点分析了PVC、PP、PE行情走势。她认为,疫情给国内通用塑料市场带来了较大的发展机会。一方面,国内疫情防控效果显著,宏观经济复苏势头良好,塑料市场供需两旺;另一方面,由于海外疫情形势严峻,部分制造业海外订单回流至中国,带动国内塑料制品、家用电器等出口同比大幅增长。受以上利好因素提振,2020年四季度通用塑料行情表现强劲,PVC、PE产品价格均创年内新高。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未结束,PVC手套、PP熔喷布等与通用塑料相关的防疫物资仍有较大的需求空间,再加上制造业订单继续回流到国内,塑料制品需求量有望进一步提升。综合预判未来通用塑料市场行情将保持在高位运行。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提升了公司员工对通用塑料行情的分析和预判能力,有助于公司市场营销人员更好地开展业务,为鸿达兴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