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X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16辆氢能公交车上路运行!捷氢科技2021年首批氢能公交车交付

2021-01-19 11:11:24

  1月18日,16辆低入口城市客车,装有海格牌燃料电池整齐排列,他们都搭载了捷氢科技拳头产品——燃料电池系统PROME P390,将陆续投入常熟135路公交线路运营,始发常熟高铁站,终至常熟高新区武夷山路,全程约26公里。

  “氢”芯“常”见,清新城市——”常熟市燃料电池公交车交车仪式”由常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常熟交通运输局主办,上海捷氢科技有限公司、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常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承办,在常熟国际展览中心正式举行。

此次交付的16辆燃料电池公交车,为捷氢科技在2021年持续深入推进燃料电池商业化运营吹响了前进的号角。

  “捷氢科技在成立以来的两年多时间里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自主掌握了燃料电池的核心技术,推出了国际领先水平的燃料电池产品。为了实现燃料电池产业的进一步发展,推进关键材料的国产化势在必行,这对于降低燃料电池成本和供应风险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在试乘燃料电池公交车的时候,捷氢科技总经理卢兵兵向各位领导介绍,“上个月,我们推出的最新一代的大功率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系统PROME P3X,功率达到了117kW,比肩国际领先水平。”

  早在2018年12月份,捷氢科技就携手申沃客车共同运营了上海市首条燃料电池公交线路嘉定114路。目前,该批车辆共6辆燃料电池客车的运营里程累计已近50万公里。(来源:燃料电池与氢能观察)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