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X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海南省土肥总站站长考察“丰收延”调理剂应用效果

2021-02-22 15:40:00

         近日,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土肥总站张站长、刘站长一行前往澄迈县种植基地,考察“丰收延”酸性土壤调理剂在当地福橙和香蕉上的应用效果。通过实地考察,张站长、刘站长对“丰收延”的应用效果表示高度认可。



经销商王总(左)迎接张副站长(中)刘站长(右)到澄迈美亭香蕉基地 考察丰收延效果


经销商向领导展示丰收延产品实物和包装、参数



福橙枝头坠 每株增产20-40斤


“丰收延”酸性土壤调理剂打破了当地种植技术壁垒,在福橙种植上效果显著,第一年挂果便大获丰收,株产200-400斤,相比未施用“丰收延”土壤调理剂的,每株增产20-40斤,增长率10%以上,干水发生率由50%降到10%以内,没发生裂果现象。

橙澄迈福山福橙挂果率高,大获丰收


澄迈福山福橙选果流水线


香蕉抗倒伏能力强 每株增产3-5斤


        “丰收延”酸性土壤调理剂已在2000亩香蕉基地上应用3个月,目前香蕉植株挺拔,叶片浓绿,长势旺盛。每株增产3-5斤,果形好,抗倒伏能力强。

澄迈美亭香蕉基地

种植基地的陈老板与经销商介绍香蕉施用产品情况和效果


        

        据种植基地负责人介绍,通过施用丰收延,可使土壤pH值从5.5提升到7.5左右,节省肥料打药成本合计达30%-50%,让产品更具市场竞争力。 


        经过深入调研和考察,张站长、刘站长充分肯定了“丰收延”酸性土壤调理剂的应用效果,并热情鼓励做好产品科学示范和推广工作,体现出好产品的真正价值真正惠及国家和普通农户。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