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X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凝聚风雨同舟力量 鸿达兴业消毒液驰援河南

2021-07-26 16:55:08

7月25日,一辆满载84消毒液的货车从鸿达兴业子公司内蒙古乌海化工有限公司出发,奔波1000多公里,抵达河南安阳市共青团内黄县委,用行动为一线拉起物资支援生命线。连日来,河南多地突发暴雨牵动亿万国人的心,鸿达兴业等一批企业闻“汛”而动,星夜驰援,以无畏的担当、勇气和韧性,合力绘就抗汛最大“同心圆”。

1627289530034015832.jpg


1627289563895025177.jpg

“暴雨内涝除了引发安全问题,被积水淹泡过的房屋、物品和大量灾后垃圾、淤泥、动植物腐烂体都容易滋生细菌,引起各类肠道传染病、皮肤病,严格做好消杀工作至关重要。”鸿达兴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一直密切关注汛情动态,紧锣密鼓加紧生产,并启动公司运输系统,力争将消毒液及时送至受灾一线,为当地医疗机构、公共场所、社区的消杀工作打造坚实后盾。此次捐赠的消毒液,是以次氯酸钠为主要成分的高效消毒液,无毒无害,适用于饭店、宾馆、学校、医疗卫生系统、公共食堂、办公室、家庭等场所进行杀菌消毒。

 

鸿达兴业作为我国知名氯碱新材料上市公司,一向高度重视践行社会责任,始终坚持创造经济价值和承担社会责任并重的发展理念,充分利用自身在生产、技术、服务的优势,主动作为、尽己所能、反哺社会,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时同样交出亮眼的成绩单。去年面对消毒液、口罩等医疗物资稀缺的状况,鸿达兴业发挥产业链上下游配套优势、专业技术团队优势,加班加点,全力提升消毒用品的产量,及时运输捐赠给医院等机构;迅速建设口罩生产车间,生产一次性医用口罩、KN95、医用防护口罩;组装建设抗菌环保的集装箱式生态房,为疫情防控检查站工作人员提供临时的高质量休息站。鸿达兴业的爱心足迹遍及湖北、内蒙古、青海、广东、北京等地及海外疫情严重国家。


慎终如始,善作善成,各方力量迅速集结,将在暴雨洪水面前筑起坚强堡垒、严密堤坝,书写防汛救灾的胜利新答卷。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