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X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鸿达兴业荣获同花顺2021年度“最具影响力奖”

2022-01-19 16:39:25

2022年1月17日,同花顺企业号2021年度榜单公布,鸿达兴业荣获“最具影响力奖”,充分彰显了鸿达兴业在氯碱及氢能行业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鸿达兴业自开设同花顺企业号以来,及时传递行业资讯及公司动态,与投资者保持良性的沟通。凭借优质原创的内容发布和精细化运营,文章阅读量稳步提升,传播广度日益扩大,在不断丰富品牌内涵,传递品牌理念的同时,有效提升了资本市场对企业的认可度。

 

作为我国氯碱行业的龙头企业,鸿达兴业在做大做强主业的基础上,积极拓宽产业链,形成“氢能源、新材料、大环保和交易所”的完整产业体系。未来,鸿达兴业将继续顺应时代发展和行业升级大势,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赋能上下游产业,并不断提升产品创新力和技术竞争力,助力企业战略推进和可持续发展。


1642581290883029468.jpg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