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X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鸿达兴业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和高管团队正式履新

2022-09-20 10:57:56

      2022年9月16日,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鸿达兴业,证券代码:002002)在广州圆大厦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提名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提名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提名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股东监事的议案》等议案,顺利完成本届董事会、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工作。

       本次股东大会选举产生董事9名,包括周奕丰先生、周灿伟先生、林少韩先生、刘江飞先生、谢四海先生、姚兵先生、江希和先生(独立董事)、彭新育先生(独立董事)、周苏先生(独立董事);选举产生股东监事3名,包括郑伯典先生、郑伟彬先生、龙坤先生。以上9名董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以上3名股东监事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职工监事(陈勇先生、曾如春女士)共同组成第八届监事会。

       2022年9月18日,鸿达兴业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等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聘任周奕丰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并聘任公司新一届高管团队。

       新的征程,新一届管理团队将基于鸿达兴业的战略发展需要,以更大的工作成效,积极探索新市场、新领域、新模式,持续推动公司稳步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回馈股东,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admin